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创文国卫复审工作任务交办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04-22

          

4月22日,荆州市总工会根据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迎复审的工作部署及相关工作要求,召开了市总工会创文国卫复审任务交办会议。

目前创文创卫工作形势严峻、时间紧迫,市总工会按照市创文办、市创卫办工作部署,组建了工作专班,制定了市工作实施方案,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创文国卫复审工作指示精神,部署了当前工作任务,提出工作要求。各相关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现场讨论工作任务和工作方式方法,认领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发动引导全市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创文和国卫复审工作中来,机关各部室和各直属单位要将创文和国卫复审工作与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职工维权服务工作结合,真正形成“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