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部署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主题征文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1-03-26

         

“五一”期间,荆州市总工会将在全市工会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作为其中重要一项,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市总工会近日印发活动通知,就主题征文活动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通知提出,面向全市各行各业职工征文,活动分为三个阶段,4月26日前征集基层工会和职工个人作品,4月26日至4月28日组织专家评审,5月至6月优秀作品展播。报送作品要突出主题,讴歌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歌颂我市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要内容真实,须反映时代发展、社会进步、荆州变化、先进典型等,内容积极向上、感染力强、充满正能量;要坚持原创,作者应对所投稿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作品题材不限,字数3000字以内,投稿一律采用电子邮件。

为调动各级工会和职工群众创作的积极性,通知规定,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择优推荐参加全总和省总相关评选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