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2021年女职工法律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
信息来源:女职工部 | 发布时间 2021-03-19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为切实做好《民法典》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学习宣传,促进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荆州市总工会在市总微信平台开展线上女职工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2月19日起,在微信公众号开辟女职工法律知识专栏,通过分期展播,分析点评,实践案例,切实提高职工的法律意识及知法用法、依法自护的能力。本次活动,参加人数共22840人,全市十个县市区中奖人数1000人,市总微信公众号增粉12386人。

近年来,市总工会女职委每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都会组织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活动,向全市女职工送去一份问候、一份祝福和一份特别的关爱,这对于维护广大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