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春风送岗稳就业 法律服务入人心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3-05

         

3月3日-4日,荆州市总工会联沙市区人社局和荆州开发区人社局共同举办了2021“春风送岗”就业援助招聘会。此次活动目的旨在进一步缓解荆州企业招工难,职工找工作难的双难局面,吸引更多的返乡求职者在荆州就业,推动人才和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促进荆州经济发展。此次活动招聘单位50家,提供岗位3000个,达成意向性协议有220人。

荆州市总工会在招聘活动中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为求职人员送法律、送咨询。活动发放《劳动合同法》、《社保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失业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900多本,接待咨询人数约2400多人次,深受广大求职者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