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1-02-26

2月19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所有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机关第二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