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4个集体和1名个人获国家级表彰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1-02-26

          

近期,全国总工会评选表彰了一批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我市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湖北省烟草公司荆州市公司工会委员会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荆州市弘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点胶站工会小组、沙市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加工车间分工会获得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海燕获得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总工会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扎实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工会真正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以更好地适应基层和职工的需要,不断提升基层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涌现出大批党政满意、职工信赖的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多次获得全省和全国表彰。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