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参加工人文化宫节后“收心会”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1-02-1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2月18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召开节后“收心会”暨新年工作部署会议,会上通报了春节期间文化宫值班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代表市总党组向与会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下一步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在文化宫建设、创建、党建等各方面加强学习力度,提高业务水平;二是要认真履职。要突出目标导向,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将工作任务层层细化量化,确保工作做好做优;三是要强化管理。将文化宫建设管理工作、阵地管理工作等各项具体工作抓紧抓实,认真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目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