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吴朝安走访慰问省先进工作者曹安华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2-09

           

2月7日下午,荆州市委副书记吴朝安一行到荆州区走访慰问省先进工作者曹安华市领导黄庭松、邓应军等参加慰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全运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等参加慰问

在荆州区人民医院,吴朝安一行省先进工作者曹安华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和工作情况,称赞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充分彰显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崇高医德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广大职工树立了榜样,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

  吴朝安指出,劳动模范是社会的脊梁,是最宝贵的社会财富。希望广大劳模把取得的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在新的征途上再立新功。希望广大职工群众学习劳模严谨细致、担当负责的工作态度,扎根岗位、执着奉献的敬业精神,用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生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