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年货大礼包,温暖留荆职工过大年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2-08

           

2月7日,荆州市副市长黄镇带队走访慰问荆州美的、五方光电等开发区重点企业外来务工留荆过年职工,送去爱心大礼包和新春祝福。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义,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荆州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在美的荆州工业园,黄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稳岗留工情况,详细询问留荆过年职工家庭状况、工作近况、过节安排等。他肯定了企业春节期间物质生活保障丰实、文体娱乐安排丰富;感谢留荆过年职工响应国家疫期号召,舍小家顾大家为疫情防控和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湖北五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黄镇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职工生产生活安排,引导企业安排好年夜饭,鼓励企业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引导企业错锋放假和调休,以岗留工、以情留工。慰问组一行还参观了生产车间。

每到一处,黄镇都真诚向企业和职工宣传荆州迎春送暖稳岗留工“十送”活动,即送爱心、送温暖、送关怀、送培训、送补助、送岗位、送服务、送保障、送健康、送文化;表示市政府真心做好让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有关怀、企业开工复工有保障、劳动者节后务工有支持。

当日,市总工会配合市人社局在美的和五方光电园区开展了“春风行动”网络直播招聘进企业活动。通过介绍厂区基本情况、带网友看企业生产车间,生活娱乐空间,推送用工信息。

据统计,全市工会关心关爱留荆职工专项行动将筹措100多万元资金用于暖心“三送”活动,走访慰问留荆外来务工人员8000多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