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召开2021年职工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21-02-05

          

2月3日,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召开2021年职工代表大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文化宫主任何建平作文化宫2020年度工作报告副主任张珊珊作文化宫2020年财务工作汇报以及工会主席陈观华作文化宫2020年工会工作汇报。

郭红萍听取汇报后对文化宫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把握文化宫发展全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在凝聚共识、激发斗志上见成效;第二,明确工作目标,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在执行力上、落实到位上见成效;第三,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文化宫加速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随后,郭红萍代表市总工会向文化宫全体职工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