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官庆军带队慰问留荆外地务工职工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2-04

          

就地过,工会有礼!荆州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关心关爱就地过年职工“暖心三送”活动。

2月4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队赴菲利华、华意压缩等工业企业慰问留荆外地务工职工,送上年货礼包、防疫物资和新春问候。他细致询问职工工作、生活、娱乐等方面困难和需求,了解企业过节期间生产和保障安排,高度称赞留荆人员响应战“疫”大局,舍弃与家人团聚的宝贵机会,放弃本可回家过年的应有权利,舍小家为大家的大爱无私精神;叮嘱企业工会要多想办法、多拿举措、多行便利,切实在生活保障、文化娱乐、安全防护上为留荆职工做好服务,让企业和职工共度一个祥和安康的新春佳节。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二级调研员葛艳平、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主席罗莉参加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