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 “大走访、大帮扶、大关爱”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1-29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总、省总2021年两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荆州市总工会启动了以“大走访、大帮扶、大关爱”为主要内容的“两节”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市总工会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一是开展“五个一批”走访慰问活动。即走访慰问一批困难企业、一批困难职工、一批劳模工匠、一批一线职工、一批农民工;二是开展农民工维权服务活动;三是关心关爱特殊群体,为患大病困难家庭、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送家政;四是发挥窗口作用,为广大会员和困难职工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服务。

在此次活动中,市总工会机关领导率先垂范,分五组带领机关干部深入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家庭,以真切的情感和务实的作风,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受到了基层工会组织和困难职工的一致称赞。

1月14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到宁波双林荆州分公司、先行集团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在宁波双林公司,官主席与企业困难职工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以及亏损原因,对公司克服重重困难,采取各种有效措拖,确保职工队伍稳定、确保生产经营稳定、确保提高职工收入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2021年市总工会本级筹措资金400多万元用于走访慰问活动,覆盖职工3500多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