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绩效考核例会暨年度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21-01-29

         

1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绩效考核例会暨年度总结会议。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官庆军指出, 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的一年,全市各级工会在思想引领上扛起了政治大旗,做到了“五个抓”,抓大学习、大教育、大宣讲、大讲堂、大评选;服务中心大局突出“五点”,抗疫慰问启动早、党员干部及时下沉社区、点对点助力复工复产、助推旅游复苏、职工队伍基本稳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让职工有幸福感,“四季歌”越来越广泛,工资集体协商、“法院+工会”的推广力度大,阵地建设提质升级;改革创新,激发基层活力;从严治党管会,审计整改力度进一步加大。他强调,新征程要有新作为,一是要明确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二是要把握自身优势和不足,市总工会有一个好班子、有一个好队伍、有好的干部队伍,都能干事,都能干成事,有一个好的基础,有工会工作品牌,不足之处主要是服务工业经济的手段和办法不多,建会入会覆盖面以及建起来后更好的转起来问题,基层干部的能力素质不适应工作需要。三是扬长避短,围绕“四个荆州”建设追求实效,一方面是守住底线,做到“四不”,不出错、不出事、不缺项、不少额;另一方面是力争高标准,对标对表高要求、补齐短板新高度,善于谋划高标准、推进落实要创新、落地见效高质量。

会议通报第四季度机关干部考评打分率、日志记载率、日志完整记载率,各部室、驻会产业工会汇报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思路,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点评。会上开展了优秀协理员、先进个人以及文明部室等考核测评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