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为快递小哥送上新春“暖心包”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1-01-29

          

1月27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一行到市邮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看望慰问快递小哥代表。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刘永波参加慰问。

张征军同来自顺丰、百世等快递品牌的快递员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快递小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嘱托快递小哥要注意防寒保暖和交通安全,并为快递员群体送上了慰问物资。他强调,市邮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要切实维护好快递员群体的合法权益,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的作用。

近几年,市总工会着力推进“快递员”等“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取得实效。自2019年荆州市邮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以来,市总工会不断加大服务力度,在经费和物资上对快递员群体进行倾斜,并于2020年申报成为全省“八大群体”工作项目之一,获得省级补助资金支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