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领导对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8

          

1月26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董军一行到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一行对荆州市动植物检疫检测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组织干部职工座谈会,了解单位生产与职工工作生活困难,送上2万元的慰问金,并为困难职工发放新春大礼包,表示市总工会将在政策、资金和物资上加大支持力度,共同维护好职工的切身利益。

慰问活动拉近了与职工的距离,带去了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怀,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帮助,更在精神上慰藉和鼓励,营造了温暖祥和、快乐和谐的节日氛围,真心实意帮助职工温暖过大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