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领导到地铁局慰问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25

          

1月22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一行到地铁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一行了解企业运输生产发展状况,高度认可地铁局大胆寻求改革发展道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海—江—铁”多式联运,实现企业生产经营扭亏为盈,为服务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企业工会在解决职工就业增加职工收入上的积极作为。

慰问中,郭红萍将慰问金春节礼包等过年物资逐一送到职工手中,送上新春寄语,并鼓励困难职工树立信心、提振精神、战胜困难,要相信政府、相信企业、相信“娘家人”一定会帮大家共度难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