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县市区工作测评暨抓基层述职报告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01-22

         

1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2020年度县市区工作测评暨抓基层述职报告视频会议,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回头看”,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进行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官庆军首先对2020年全市工会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作出了积极贡献。

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委会精神为指引,凝聚起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的磅礴伟力,担负起“建功十四五、谱写新画卷”的神圣使命。要对标对表找准切入口,主动将工会工作融入党政工作大局,谋划好明年以及工会十四五规划,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指出,当前全市工会要抓好大走访、大慰问“两节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关爱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要加大疫情防控力度,认真落实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积极做好全省“职工说了算”网络测评等各项收官工作。

会上,9个县市区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在分会场作了述职报告,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汇报2021年及未来五年的工会工作思路。市总党组将组织对县市区工会工作情况进行测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