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胡和平到荆州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1-21


3.jpg          5.jpg

此值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和平一行,来到荆州开展“送温暖”活动。活动组一行走访慰问了荆州市部分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劳模工匠代表,实地调研了一家全国职工书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水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等工会领导陪同。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荆州环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荆大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生产情况以及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安慰并鼓励困难职工一定要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和生活上的重重困难;引导企业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抓手,重点提升制造业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加大技改力度,提升生产效益,勉励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牢记执政为民宗旨,加大对职工的关爱力度。


4.jpg          1611211584101890.jpg

在工人文化宫项目现场,胡和平一行向工地建设一线职工发放慰问物资,要求施工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建设质量,加强安全管理,对各部门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荆州文化宫建设进度,就室内装修以及建成后高效运行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强调荆州工人文化宫建设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全力打造设施齐全、配套完备、环境舒适、服务周到的文体活动新场所。 

在湖北电信荆州分公司,胡和平一行参观了职工书屋、健身房、文体活动室等活动场所,听取工会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该公司在党工共建、统筹推进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和职工服务上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