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到江陵县总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1-12

          

1月11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带队到江陵县总工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开展“职工说了算”网络投票工作。

  郭红萍用“关键词”讲解的方式,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伟大成就、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任务、2035年远景目标等内容进行解读。她指出,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图”,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把党的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将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工会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实践。

  郭红萍还听取了县总工会2020年度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对江陵县总工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二是要在服务大局中更加有力有效;三是要在维权服务中更加精准到位;四是在助力职工素质提升中更有作为;五是在强化自身建设中下真功夫。

  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良慧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