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机关举办2020年冬季健身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1-04

         

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树立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共创和谐健康的工作理念,凝心聚力,更好地促进工会工作发展。12月31日市总工会机关举办了冬季健身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包含第九套广播体操、旱地冰壶、3分钟投篮等6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非常激烈,场上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奋勇拼搏,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干部职工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不仅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还增强了团队协作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机关工作氛围。

比赛结束,干部职工意犹未尽。趣味运动会,寓趣味于运动中,融团结于拼搏中,既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沟通交流,又增强了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提振了干事创新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凝心聚力、担当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增添更多的健康活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