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四型三级” 交叉考评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0-12-29


            

近期,市总对近100家企业工会进行“四型三级”创建情况交叉考评。

由部分县市区分管领导担任组长,其他县(市、区)有关同志为成员的3个考核小组分别对组内年初选树的企业进行考评,有针对性选择“建设型”“教育型”“服务型”“创新型”四个类别的企业进行实地查看,依据“四型三级”工会创建标准,按照“示范、优秀、达标”三个等次进行考核定级,评选出的全市“四型三级”工会将进行通报表彰。

培育选树“四型三级”工会是2020年度全市基层工会建设工作的重点内容,也是持续开展“工会基层工作质效提升专项行动”的关键一环。本次交叉检查既是互相学习交流评比,也进一步深化了“四型三级”工会创建活动,有力推动工会基层规范化建设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