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官庆军到柳湖村开展攻坚拔寨和集中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0-12-28

1.jpg      a.jpg

12月23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到市总工会扶贫点监利县福田寺镇柳湖村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以及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开展脱贫攻坚拔寨活动。


官庆军一行首先查看了柳湖村光伏发电扶贫整改重建项目、村庄道路扩宽工程和路灯重装项目,分别听取柳湖村为增加村集体收入、改善民生的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驻村工作队近期巩固脱贫攻坚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一年来驻村工作队严格履职、与村两委一起抓紧抓实抓细精准扶贫工作、积极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随后,官庆军在柳湖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召开会议,集中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结合实际,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鼓励全体人员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脱贫攻坚收官战中争当模范和表率。


最后,官庆军详细介绍了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有关情况。他强调,这次市委全会极其重要,决定荆州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各项目标任务,村两委班子和扶贫工作队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监利作为荆州市域副中心的目标定位。村两委和扶贫工作队处在基层一线,要把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做好实际工作上;要当好政策宣传员,让普通老百姓了解市委市政府的政策;要对标全会精神,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的迎检工作,确保脱贫路上不落下一人。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办公室主任、基层工作部部长朱泽平参加上述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