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领导带队调研江陵县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22

          

1222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一行到江陵县调研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

他先后实地查看了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雷勇创新工作室和湖北鼎德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付诚成创新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与职工创新工作室成员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情况,并提出符合实际的指导意见。

他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要以职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组织职工开展技能竞赛、劳动竞赛、“五小”创新等活动,发挥好“名师带徒”作用,在职工中营造“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职工技术成果创新活力,培育挖掘更多的技术带头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市总工会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部长贺小平,江陵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肖庆宏参与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