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为对口联系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12-18

           

天气虽寒,人心却暖。12月18日,荆州市总工会携手爱心企业湖北荆楚忆品商贸有限公司,为对口联系梅台巷社区及城区其他社区送去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居民安全健康。

市总工会联系梅台巷社区工作以来,始终坚持以居民需求工作为导向,开展普惠性、精准性居民服务,先后列支十余万元,开展危房鉴定、夏季送清凉和困难帮扶等居民服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好评。针对现阶段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社区和居民有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需要,市总工会积极联系湖北荆楚忆品商贸有限公司,接收企业捐赠的酒精和消毒液等一批防疫物资,解决了居民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当天,爱心企业湖北荆楚忆品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谭人还在市总工会的协调下将总价值4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先后捐赠了解放社区、荆东社区、文化宫社区和荆襄河社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