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二次全 体(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0-12-18

          

12月17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中共荆州市委五届十二次会体会议的决议》《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制定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精神。

官庆军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准确把握省委全会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要对照市委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时代主题,科学谋划好荆州工会未来五年工作,全市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要坚定信念、勠力同心,“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