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湖北省总工会领导到松滋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2-14

a.jpg      b.jpg

12月2日,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带队到松滋市刘家场镇庆贺寺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刘晓林一行到村了解村委干部、驻村帮扶干部的生活、工作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该村“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发展、扶贫项目实施等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刘晓林对庆贺寺村的脱贫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庆贺寺村这五年来变化大、工作实、成效好。他强调,在下一阶段,庆贺寺村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迎接国检,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他要求,扶贫干部要长远谋划村集体项目发展,工作组也要深度谋划驻村扶贫工作,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

调研中,刘晓林还看望了部分贫困户,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等不靠的精神,把家园建设得更美,把日子过得更好。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陪同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