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进企业再开讲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0-12-09

          

12月8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联合市广播电视台、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APP,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平台同步直播方式在湖北省烟草公司荆州市公司举办荆州市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进企业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基层工会和职工,助力决战决胜荆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活动设主题教育宣讲、心理援助行动和读书分享三个环节,邀请全国劳模代表、高校和其他领域专家学者开讲。

会上,全国劳模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李季作了《做阀门行业最美奋斗者》报告,分享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喜悦和与企业同开创共成长的故事。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副院长李征宇教授以《光荣与使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解读》为题,回顾“十三五”社会经济发展新成就,畅谈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荆州广播电视台制片人、导演卢晓东交流获得国家广电总局2020年度纪录片创新大奖的国内首部抗疫纪实电影《I级响应之逆行创作历程,同时讲述了甘如意抗疫故事。湖北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丁强教授以《危机状态下的情绪修复》为题分析新冠病毒恣虐带来的新危机,传授听众改变认知调适情绪、健康生产生活的管理方法。樊登读书荆州运营中心负责人徐新杰交流分享了《关键对话》,辅导关键对话技巧,培养关键时刻不掉链子的能力。5主讲嘉宾分别从自己的所见所学所闻所感,以鲜活的故事和人物感染,触发听众共情,激励着广大职工群众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参加活动的有市总工会、市文明办、烟草公司相关领导,部分单位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共60多人。各县市区总工会通过视频方式组织收看,直播平台观众8000人。活动视频在无线荆州APP及荆州市总工会官网、官微进行持续展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