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向幸福出发——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交友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20-12-07

             


12月4日上午,由荆州市总工会女职委主办,荆州区总工会,市直属工会联合会协办的“向幸福出发”单身职工交友活动在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吸引31家单位近百名青年职工前来参加。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在活动上致辞。她表示举办单身职工交友活动旨在为适龄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培养健康向上的交友方式,引导全市青年职工以旺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响应市委、市政府推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她祝福单身职工们能在此次活动中结交朋友,找到人生的知心人,牵手相伴、携手前行!

活动现场,青年职工分别阐述自己的婚恋观和价值观,分享对交友活动的感悟和心得,分组参与趣味拓展、射箭、网红桥等多个项目,在愉快轻松的互动和才艺展示中,互帮互助,喜笑颜开,化解了初识的尴尬,增进彼此的了解。

据统计,近年来市总工会以不同主题、不同形式组织大型联谊活动上百场,仅2019年促成26对职工牵手成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