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2020年第三届职工中国象棋公开赛举行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20-12-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李晓峰)11月28日上午,由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荆州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荆州市职工象棋协会承办的荆州市“关公杯”2020年第三届职工中国象棋公开赛,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职工教育培训中心举行。来自武汉、宜昌、黄石等省内各市州的80余名象棋爱好者齐聚一堂,以棋会友。


  赛场上,棋手们在“楚河汉界”上排兵布阵,捉对厮杀,或凝神思考,或果断出击,尽情地展现棋艺。大家在比赛中充分感受象棋运动的魅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据了解,此次比赛执行《2011年象棋竞赛规则》,采用9轮积分编排,胜局记2分,和棋各记1分,负局记0分。每方20分钟加5秒,超时作负。最终根据比赛积分,奖励录取前八名,前三名颁发奖杯,前八名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的举行,旨在进一步丰富活跃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推进职工文化建设,不断普及和提高荆州市中国象棋竞技水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