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湖北省总工会领导到荆州开展调研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经审办 |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月23,湖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舒琼一行来荆开展调研督查工作,实地查看户外爱心驿站反馈专项资金审计意见

舒琼主任一行先后查看了荆州市区和松滋市6家户外爱心驿站,了解日常管理和运行情况,随后在市总工会召开专项资金审计意见反馈会。会上,省总工会经审办反馈了专项资金审计意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汇报了全年工会工作情况和经审工作情况舒琼主任对市总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进一步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审计监督机制,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资金规范运作;强化经审工作力量,责任意识主动担当,发挥经审组织服务工会工作大局的积极作用。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和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董军分别汇报了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情况和经审重点工作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