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工人日报》湖北站张翀到荆州工会调研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月24日至26日,《工人日报》湖北站站长张翀到荆州工会调研,听取了荆州市总工会重点亮点工作汇报,到工人文化宫现场了解工程建设情况,调研国电长源荆州公司和江陵、公安县两地工会工作。 

在荆州市总工会座谈会上,张翀站长听取了权益保障部、经技部、财资部、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分别就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劳动技能竞赛、消费扶贫、月嫂培训等重点亮点工作汇报,进一步探讨与了解工作中细节和具体做法;肯定荆州工会工作一直很有基础、有特点,在全省有影响,希望市总工会继续用力做出新品牌,开创新局面。

在调研国电长源荆州公司和江陵、公安县工会工作中,张翀站长查看企业文体活动场所,了解劳动竞赛、困难职工帮扶、劳模创新工作室等情况,指出湖北工运有着光荣和优良传统,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工会工作是团结凝聚职工的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及时宣传基层工会特色工作,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方法,更好的服务职工。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参加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