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乡村振兴工作专班到江陵县资市镇青山村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11-26

         

1125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带队到江陵县资市镇青山村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资市镇党委书记李平带领青山村干部以座谈和引导实地参观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村级债务化解、存量资源盘活、发展吊瓜产业减贫带贫、村级污水处理管网建设、运用新型材料渠道护坡硬化、乡村大舞台文化广场建设和文物保护开发利用等好的经验和做法。

虽然现在是农闲季节,但在青山村到处是一片忙碌的景象,植树植草乡村绿化、渠道河堤护坡、人居环境整治仍在热火朝天进行中,大家纷纷表示开拓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到了真经,更加坚定做好本级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的信心决心。

市总工会乡村振兴工作专班联点共建点红色村挂点镇领导和村“两委”干部近20人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