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4人被授予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0-11-24

       

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我市有四人荣获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称号,其中全国劳动模范3人,他们分别是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工艺师李季;荆州市神明汽配有限公司维修工朱矩兵;公安县永和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胡学军。全国先进工作者1人,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长、主管医师肖林。

获得荣誉的劳模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无愧于劳动模范的光荣称号,不辜负党委、政府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努力奋斗,再创佳绩,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