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代表队在湖北省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赛出风采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0-11-24

           

近日,湖北省第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设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加工中心操作工、工具钳工、维修电工、焊工5个竞赛工种,我市从选拔了15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全部5个工种比赛。

为备战好此次大赛, 荆州市总工会组织参赛职工参训、备赛,坚持防护学习两不误,将学习培训、比武练兵、预赛选拔与复工复产紧密结合,大大激发了职工勤学苦练、争先创优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荆州市代表队获得焊工团体第八名,个人第十一名,工具钳工第十四名,荆州市总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赛后,选手们表示,通过此次大赛,与全省的优秀产业工人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寻找不足,提高了新技能、增长了新本领,回到工作岗位后,以此为契机,始终保持奋进者的状态,在比学赶超中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奋斗出彩。

荆州市总工会还将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动劳动竞赛,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奋力夺取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更大贡献,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