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推荐的创新成果项目获得全省三等奖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0-11-24

a.jpg        


近日,第七届湖北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活动评选结果揭晓,荆州市总工会推荐的“一种架空输电线路复合材料穿心直线塔”项目获得三等奖。

为做好此次创新成果评选活动,今年5月以来,荆州市总工会广泛宣传,各企事业单位职工积极参与,从众多的创新成果中,优中选优,向省总工会推荐了8个项目。省总工会经过材料审核、专家网络初评、现场会评答辩、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43个获奖项目。其中,荆州市荆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一种架空输电线路复合材料穿心直线塔”项目被评为三等奖。

下一步,荆州市总工会将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创新创造的积极性,以各级劳模创新工作室为核心,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积极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