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0-11-23

未命名-1.jpg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 11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谈认识,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指导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立足岗位实际,担负起新时代党员肩膀上的职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