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动员企业爱心消费滞销柑橘5万斤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20-11-23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消费扶贫的号召,帮助公安、松滋等地果农摆脱柑橘滞销的困境,最大限度减少果农损失,市总工会重点宣传发动市内大型工业企业帮助购买滞销柑橘。

11月6日下午,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召集会议专题研究助销滞销柑橘工作。会后,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在全市工会系统进行传达,并发起“消费扶贫‘橘’手之劳”公益行动倡议。11月9日,市总工会带领菲利华、华意压缩、广兴通信、航天南等企业到公安章庄铺镇卷桥、松滋等地实地参观、现场采摘,同时组织企业食堂、员工团购柑橘。

截至目前,我市中心城区工业企业主动购买本地滞销柑橘约50000斤,为本市消费扶贫贡献了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