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行“三癌”筛查启动仪式暨女性安康保险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20-11-18

未命名-2.jpg          未命名-1.jpg

11月17日,市总工会在荆州市中医医院举行为市直困难女职工免费开展“三癌筛查启动仪式暨女职工安康保险捐赠活动。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市中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黎,市人保寿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凯等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主持。

今年市总工会筹集8万元对400名市直困难女职工进行“三癌”(宫颈癌、乳腺癌、甲状腺癌)检查。荆州市人保寿险免费为市直困难女职工赠送安康保险,共计1.2万元保费,400万元保额。近年来,市总工会共为近3000名职工赠送过安康保险,十几名女职工从中获得十五万保额理赔。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工会组织为帮扶困难女职工群体,呼吁全社会关注女性健康,维护困难女职工健康权益的具体体现。也是市总工会为全市职工办的实事之一。市总工会从2009年起,每年开展女职工免费“两癌”(宫颈癌、乳腺癌)活动,2019年市总结合女职工身体实际,将两癌增加为三癌。至此检查项目增加到七项,为广大困难女职工早诊早治疗和早干预,起到了重大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