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2020年职工职业技能鮰鱼烹饪对抗赛在石首举行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0-11-17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1116日,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石首市总工会承办的荆州市2020年职工职业技能鮰鱼烹饪对抗赛,在石首陈家湖公园举行。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出席活动。

此次对抗赛有来自石首、监利、洪湖3支代表队120余人参加,所有菜品都是用鮰鱼为主材烹制而成,香酥鮰鱼排、黄金鮰鱼卷、虫草野菱角炖鮰鱼等等一道道色、香、味、型俱全的菜品摆在展桌上。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各3名。一等奖分别来自石首市笔架湾鮰鱼馆的奶汤鮰鱼、洪湖市洪湖国际酒店的明珠鮰鱼、监利市嘉裕花园的粉蒸鮰鱼。通过这次比赛提升石首鮰鱼产品区域品牌优势,展示广大产业工人技能水平,提高广大产业工人职工技能素质,还促进了地方美食文化交流。

根据荆州市总工会安排,2021年荆州市水产品加工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对抗赛在监利市举办。活动最后,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李战平同志、监利市总工会副主席黄佳琴同志进行了对抗赛旗的交接仪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