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创文办到市总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材料申报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0-11-11

55.jpg

荆州市创文办近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材料申报调研活动,11月10日,第三组组长李娟带队对市总工会创文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参与座谈。市创文办梳理市总工会创文网上材料申报问题清单,就材料申报过程中存在问题和难点进行交流讨论,并分解2020年版网上申报材料责任清单及相关工作。

调研组对市总工会创文网上材料申报工作作出具体指导,提出明确要求。官庆军同志要求市总工会创文专班,一是要认真分析研究问题清单,并针对实际问题及时整改;二是结合工会实际工作,在维护职工权益、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教育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按照责任清单有针对性的报送相关资料;三是明确专人负责,加强学习培训,按照网上材料申报标准做好申报工作,全力推进荆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向前迈进一大步。

近年来,市总工会按照市委和市创文办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总体部署,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抓好网上申报材料、联点共建、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工作,注重宣传营造“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氛围,倡议全体职工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受到调研组充分肯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