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开展2020年“生态乡村美,健康荆州游”秋游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11-11


           

秋风袅袅,气候宜人,正是户外活动好时节。为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感受生态乡村美,促进本市乡村区域旅游经济发展,助力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11月4日至11月5日,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分2个批次,组织开展了2020年“生态乡村美,健康荆州游”秋游活动。

大家首先抵达楚王车马阵景区,对“天下第一王陵” 气势恢宏的楚王陵主冢、威武壮观的车马阵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随后一行人在八岭山镇森林公园的步道上健步而走,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到达八岭山铜岭岗蔬菜主题公园后,大家放飞心情,开展了系列趣味拓展团建活动。 

秋游活动,不仅舒缓了日常的工作压力,也为同事间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会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