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2020年 “金蓝领” 汽车维修工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11-09

5.jpg           

11月2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2020年 “金蓝领”汽车维修工培训班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开班。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刘明皓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高启秀介绍了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她说,荆州市总工会主办的“金蓝领”技能培训,是促进贫困劳动力和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帮助我市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提升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将荆州本地的人才优势发挥成经济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高启秀强调, 此次“金蓝领”1+X汽车运用与维修证书,1-8汽车美容装饰与加装改装服务技术培训班是汽车行业发展的需要,一个行业的建设,不仅需要高学历的研究型人才,也需要技术过硬的技术型人才,只有各个领域的人才整体提升和配合,才能真正促进行业的发展。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尊师重教,刻苦学习,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实现培训目的,学成后服务荆州地方企业发展,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市总与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选派优秀的专业教师,提供最先进的实训设施,合理安排教学课程,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培训学员创造优质的学习环境。此次培训安排有12天的学习课时,参训学员60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