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潜江市总工会机关工会主席、工人文化宫主任秦翔到荆州工人文化宫考察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20-11-06

        

11月3日,潜江市总工会机关工会主席、工人文化宫主任秦翔一行到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考察调研交流。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出席了调研交流会。

秦翔一行先后查看了文化宫改造升级项目施工现场、沙市工人体育馆等活动场所,随后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文化宫的基本情况、阵地建设、内部管理、财务保障、运作模式、亮点工作、创新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秦翔表示,此次来荆州工人文化宫交流工作受益良多,对文化宫改革工作、阵地建设和管理工作都有了新的认识。

荆州市总工会文化宫主任何建平同志全程陪同,介绍了荆州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前期投资、后期运作及文化宫人员编制等相关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