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到石首、江陵开展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20-10-30

1.jpg     2.jpg

为迎接全总开展2019年度帮扶资金及送温暖资金专项审计,根据市总工会领导安排,由市总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财务资产管理部、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组成联合小组对各县市区总工会的迎检工作进行督办。

近日,市总财资部分别到石首、江陵进行检查督办。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电话访问建档困难职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具体工作情况。座谈中检查组对帮扶资金和送温暖资金的政策落实、内部控制制度、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困难职工的档案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地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制度的落实、对检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各地的迎检意识和迎检水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