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加强督促引导 持续推进消费扶贫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20-10-30


         

在全市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之际,市总工会加强督促引导,持续推进全市工会积极消费扶贫,成效显著。

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优势,利用工会福利政策支撑,督促引导全市各级工会在工会福利采购、开展工会活动时,优先购买扶贫产品。一是江陵黄桃面临大量上市、销售困难时,市总工会向市直产业工会、县市区总工会逐个宣传推介,利用朋友圈、微信群、QQ群进行广泛动员、积极倡议全市各级工会、广大职工主动购买。二是利用指导下级工会正确使用工会经费时,主动宣传消费扶贫的各项政策及相关要求。三是定期跟踪各级工会消费扶贫进展情况,对未按要求购买扶贫产品的单位进行督促指导。

据统计,截至10月15日,全市9个县市区、市直20个产业工会组织基层工会购买扶贫产品2亿余元,其中:本市扶贫产品17920万元、对口援建宣恩扶贫产品1441万元、职工自费购买扶贫产品147万元,本地公园年票548万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