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集协商培训暨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0-10-29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升工会干部和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的素质和能力,确保年内工作任务的完成,10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集协商培训暨工作部署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分管权益工作领导、部长、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总工会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陈高辉为参会人员授课。陈高辉通过理论辅导与播放视频方式对集体协商工作的目的、法律依据、工作程序以及工作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于各地工会今后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结束后,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罗莉总结了今年来我市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情况,并对下步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以及近期权益保障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罗莉要求各地在不到二月的有效的工作日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做好工资集体协商型培育、金秋助学活动总结、爱心驿站规范化建设、专项经费审计迎检、推选优秀农民工典型等工作,使各项维权服务工作圆满收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