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第四届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第四次会员大会。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大会。


郭立同志代表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上按照《中国工会章程》等相关规定,选举产生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马勇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并作表态发言。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当选的新一届市总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机关工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干部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激发工会活力,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把工会建成职工感到温暖亲切、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