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扶贫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月17日是全国第7个“扶贫日”,在扶贫日到来之前,荆州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一日捐”机关党员和全体人员捐款活动,为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的带领下,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在活动现场,大家排队有序地把准备好的扶贫款项一一放入捐款箱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扶贫一日捐”活动的支持。

在党日活动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为全体党员深入浅出的宣讲了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决战决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扶贫专题党课,同时还观看学习了《整风肃纪看荆州》扶贫专题片。


据统计,本次“扶贫一日捐”共募集捐款4900元。所捐款项将全部用于市总工会对口扶贫村,专项开展扶贫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