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烟草系统首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月15日,荆州市总工会与市烟草局(公司)共同举办的首届全市烟草系统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胡宜旺出席总结表彰会议并讲话。

官庆军指出,本次大赛组织严密、推进有序、成效显著,通过比武练兵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热情,并高度肯定了荆州烟草系统工会建设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将始终关心支持烟草系统工会工作。同时希望市烟草系统工会组织以此次职工技能竞赛为新的起点,开启职工技能提升“快车道”,加强职工服务工作,关心关爱职工,帮助公司积累更深厚的人才储备、更雄厚的支撑力量,推动荆州烟草为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宜旺代表市局(公司)党组向各获奖单位、团体和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对市总工会的精心指导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赛取得的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继续积极争取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着力抓好党建引领,推动党群共建,不断提升全市系统凝聚力和软实力,一是要在岗位成才、提质赋能上下工夫、见成效。二是要在关爱职工、凝聚人心上下工夫、见成效。三是要在开拓进取、争先创优上下工夫、见成效。

本次大赛历时共三个多月,经历了初赛、复赛和决赛,覆盖全市营销和专卖战线,经激烈角逐,江陵县局等2 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市局稽查大队等3家单位荣获“专卖管理技能团体全能奖”;陈彦霖等3名同志荣获“专卖管理技能个人技能奖”;徐荣娟等3名同志荣获“营销服务技能个人全能奖”;李焱等10名同志荣获“营销服务技能岗位能手”称号。

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配送中心主要负责人、全市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全体选手、竞赛活动相关组织人员参加总结表彰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