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三季度绩效考核例会
信息来源:组织(女工)部、老干 |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月14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三季度绩效考核例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三季度机关干部考评打分率、日志记载率、日志完整记载率,各部室、驻会产业工会汇报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下阶段工作安排和心得体会,分管领导就各部室、驻会产业工会亮点工作、干部履职尽责情况作点评。

官庆军在讲话中对三季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明确重点抓落实。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工作、省总工会下达的目标任务和全委会确定的工作要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好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准扶贫和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创业创新职业技能大赛、爱心消费扶贫、基层工会质效提升、“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就业援助和农民工维权服务站建设、工业制造业工会换届、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等10项重点工作。二是强化意识抓落实。强化责任意识,牢记政治责任,履行基本职责,争当组织动员职工的能手、协调劳动关系的专家、服务职工的模范;强化岗位意识,高度发扬敬业精神,把岗位当阵地守,把工作当事业干,提高整体工作效能;强化团结意识,各部门密切配合,联合作战,集中力量办大事;强化争先意识,对标先进找差距,自加压力,增添动力和活力;强化率带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营造干事创业浓厚的氛围。三是锚定关键抓落实。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八个坚持”对照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党组负总责,机关党委具体抓的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党组的核心领导作用,强化集体领导,科学决策。要加强组织培养和学习锻炼,强化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四是扭住核心抓落实。要少说多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不分分内分外,勤勤恳恳,攻坚克难,勇于干事,善于成事。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